動員走路工歡迎張志軍?立委斥可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】明天(23日)夏張會,將在金門召開,卻有疑似動員走路工歡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簡訊流傳,引起關注。立委認為,應該要查清楚究竟是誰動員,也批評這樣的做法相當可笑。

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張貼簡訊截圖,只要在明、後兩天,去歡迎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就有1千5百塊可領,過程還有遊覽車接送,附上便當、茶水,工作內容應該是湊熱鬧。

台聯立委 賴振昌:「這其實是中共對我們台灣的統戰技倆,他們要用這個沖散,或者是分化台灣,型塑台灣喜歡夏張會,其實我們台灣還有很多反對夏張會有餘力,甚至是反對夏張會的公民團體或青年。」

經濟民主聯合召集人 賴中強:「花錢買人來歡迎,這代表說這個夏張會,以及國共所主導下兩岸談判模式,其實是不得民心。」

而民間團體則是反對夏張會討論加入亞投行,指出由中共主導擴張政經影響力的組織,馬政府居然附和,還委屈在一中框架之下,流失主權。

經濟民主聯合召集人 賴中強:「台灣其實完全沒有道理,來附和中國的國家戰略,因為到目前為止,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還是把台灣做為神聖領土的一部分,對於一個對台灣有領土野心的國家,台灣不應該去附和,中國的國家戰略發展計畫。」

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前一次到台灣,遭遇台灣民眾強烈抗爭,這回將會談地點移往金門,台聯揚言抗爭到底,而金門當地則是將警力維安升到最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