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裔美女選上加拿大小姐 爆中共政治威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】上週末,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出爐,華裔女孩林耶凡以優秀的表現,以及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關注與支持,摘得后冠,許多中國媒體甚至也跟進報導。不過日前,林耶凡住在中國的父親,卻受到中共國安上門威脅。

16號,25歲的華裔女孩林耶凡摘下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后冠。

出身中國南方,林耶凡13歲時移民加拿大,目前在多倫多大學攻讀戲劇表演和國際關係雙學位,目前為止已經參加過20多部影視劇的表演或製作,提材多是大膽講述發生在中國的人權侵犯事件。

2015世姐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 (2015.05.16) :「如果政府試圖強行剝奪這種人權和信仰自由,我認為這是對全人類的侵犯。我願意為這些不能發聲的人們發聲,用我擁有的自由去為他們爭取自由。這是我過去十年一直在努力的,我也會一直繼續下去。謝謝!」

林耶凡在參加世界小姐決賽答辯時的回應,令人動容,也一舉贏得后冠殊榮,不料得獎後三天,林耶凡接到住在中國湖南長沙的父親的電話,說中共國安上門威脅,說「你們不要搞政治,否則,你們家就會像在文革中那些人遭受的下場一樣。讓你再嚐嚐文化大革命式的大批判,讓你經歷一下文革中父子反目的慘痛經歷。」

林耶凡表示,父親真的非常害怕,她自己也很害怕,她說:「我不想他們受到傷害。但是如果所有人都不說話,那全世界也就沒有人為正義發聲了。」並說「我的所作所為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我的家人、為了千千萬還在受人權迫害而無法為自己發聲的人。」

消息傳出後,林耶凡的臉書湧入支持留言,有網友說:「她的回應讓我流淚了。」「我們為有你,有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感到驕傲!」「加油耶凡!我們與你同在!!」

中共暴力延伸海外,林耶凡希望各界關注,她認為曝光中共惡行非常重要,因為中共國安也非常害怕其威脅無辜百姓的惡行在國際社會上曝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