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ROAD閃邊!哈雷電動重機開放試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2 日訊】電動車時代來臨,除了有日本TOYOTA旗下的i-ROAD、台灣自行研發的Gogoro,現在老字號的哈雷機車,也推出電動重機,在加拿大開放試乘期間,吸引許多哈雷迷。

躍躍欲試的哈雷迷已經按耐不住試駕的衝動了。

試騎客戶 Tim:這是我第一次試騎哈利戴維森“火線”,我非常興奮,我一直想試騎電動摩托,不管怎麼說電動摩托還是很獨特。

試騎客戶:感覺很棒。

哈利戴維森公司給其全新的電動摩托車命名為“火線”,這款概念車從露面至今已經躁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因此人們對它並不陌生。

BARNES 市場部經理 Kevin Chow:現在是第一次在加拿大供人們試駕,從人們的反饋中來了解這項技術,是否在將來最終能夠改變什麼。

人們對哈利戴維森的傳統印象根深蒂固。

BARNES 市場部經理 Kevin Chow:傳統的哈利戴維森非常機械感,燃氣發動機裸露在空氣中,公司創建於1903年,有著悠久的歷史。

全新的電動摩托車“火線”在打破傳統的同時,也在盡可能的尋找哈利戴維森的原始感覺。

哈雷加拿大市場部主任 Brand:人們描述這是一部真正的摩托車,並非簡單意義上的電動摩托。他們騎上這部哈利戴維森,它以電動車的形式出現,但它首先是一部真正的摩托車。從這部車的性能和駕駛體驗給你的印象可以說明問題。

然而打破傳統的“火線”是否能夠被市場接受,哈利還是持謹慎的態度。

BARNES 市場部經理 Kevin Chow:通過試駕看看還會提出什麼需求,以及市場會在哪裡。

我們看看試騎回來的Tim有什麼話要說。

試騎客戶 Tim:很有樂趣,和我的哈利戴維森相比重量很輕,不同風格的車但非常容易駕駛,我肯定 有些錢後 要買一輛。

試騎客戶:我感覺很棒,還想再騎,非常平穩我喜歡。

Kevin說百分之九十以上客戶的反應是非常正面的,人們已經期待這款概念車投入量產。

不管怎麼說,這款電動摩托車將成為哈雷以至世界摩托車歷史上的一個印記。

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