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旋槳飛機大賽 特定軌道誰最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】一年一次的紅牛飛機全球巡迴賽,螺旋槳飛機在日本千葉比了一場超精彩的比賽,讓飛機迷看得目不轉睛。

在這美麗的五月中旬,日本千葉市舉辦有史以來第一場的紅牛(Red Bull)飛機比賽,讓所有的飛機迷大飽眼福!

紅牛飛機比賽裡面的飛機全部都是採用螺旋槳推進,而機身全部都是使用碳纖維製造,為的就是讓飛機在兼顧輕量化的同時也保持堅韌,每一台飛機至少都可以承受10倍重力加速度,飛行速度最高可以達到時速444公里。

比賽的內容是要繞過一些特定的軌道,如果繞錯軌道或繞軌道的方式不符合規定的話,就會被扣分!這一次在千葉的比賽有14位選手參加,經過八強、 四強賽之後,飛的最快的英國選手保羅伯恩霍姆(PAUL BONHOMME)以0.382秒的差距打敗來自澳洲的麥特霍爾(Matt Hall),獲得第一名。

冠軍 保羅伯恩霍姆(PAUL BONHOMME):「我對這次比賽非常滿意。我第一輪對上的是漢尼斯(奧地利選手)而我在當下真的覺得非常有壓力,(我)將會是比賽裡面壓力最大的人。但是很幸運的,我走過來了。」

紅牛飛機比賽不是一次性的比賽,下一站,將會在克羅埃西亞的上空畫下美麗弧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 Hsieh 綜合報導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