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軍走踏金門 用民生包裝政治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】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走踏金門,台灣官方希望溝通金門引水問題,但金門民眾觀察後直言,中共是拿民生議題,綁架金門人 。

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走踏金門第二天,金門縣長陳福海,緊跟在旁,溝通金門引水問題,頻頻催促金廈引水「最後一哩路」。不過,張志軍短短三十小時,所到之處嚴防抗議,甚至有人因此遭到預防性關切,有金門民眾覺得,張志軍此行根本,是拿民生議題綁架金門人。

金門民眾 蔡先生:「大陸引水啊,這些海漂垃圾都已經這麼多年了,北京都有霧霾這麼多年了,哪有可能說今天夏張會談完我們就沒有空汙嗎?不可能嘛,對不對,那你說你要來談這個東西,你今天陳福海應該是為金門縣民尋求福利,而不是你要把你的姿態,放得這麼低,你要迎合這個中國。」

走踏高檔飯店,金門特色產業,這兩天的金門,不但隨處可見中共五星旗幟,還有搭遊覽車移動的歡迎人群,就算動員360多名警力,仍發生台聯青年軍遭黑衣人毆打,金門從戰地前線變會場,少了砲火,卻也難以安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金門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