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文森林頓奪影帝 女主角花開並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】第六十八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,《衡量一個人》男主角文森林頓奪下影帝。而最佳女主角獎這次出現了兩位得主,由《我的國王》的艾曼紐貝考和《卡蘿》的魯妮瑪拉同獲影后殊榮。

影后 艾曼紐貝考(Emmanuelle Bercot):「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。這完全是童話故事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坎城影展。所以我完全體認到我這生命中十五天的魔力。」

除了艾曼紐貝考,最佳女主角獎,《卡蘿》的魯妮瑪拉也一同榮獲本屆坎城影后。另外,象徵坎城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,由法國導演 賈克歐狄亞(Jacques Audiard)的《狄潘,此人已不再熱愛戰爭》奪下。這是一部難民在異國追求新生、面對挫折困境的法國移民驚悚片;描寫納粹迫害猶太人的匈牙利電影《索爾之子》拿下評審團大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