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報告BOT五大案 議員緊咬洪智坤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市議會報告五大案,不過在上台前,卻因為市政府顧問洪智坤洩漏公文一事,慘遭多位國民黨籍議員砲轟,對於洩密案件,洪智坤隨後也現身議會。

國民黨 李彥秀:「 現在台北市政府有兩位市長,一位是柯文哲市長,一位叫地下市長洪智坤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還沒上台報告,已經一臉苦惱,國民黨議員瞄準市政顧問洪智坤雇用秘書,以及外流資料公文給特定媒體等爭議,砲火猛烈,要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先道歉再報告。

兩黨議員吵成一團,緊咬市政顧問洪智坤,讓議會當場停擺,而對於外洩指控,洪智坤現身議場。

台北市市政顧問 洪智坤:「(為什麼當初要洩漏給特定媒體?)我想,這是媒體各自有不同的接收,現在已經全部公開上網,每一個媒體解讀進度,都不太一樣。 」

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洩密,不過這樣的答案,讓柯文哲很不滿,柯文哲態度明確,強調洪智坤的行為,已經嚴重損害廉政委員會的形象,當場表明送相關單位懲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所以我一開始就發現說,奇怪,是不是洪智坤在洩密,所以我把他的辦公室從十樓搬到十一樓門口,就近監管。下午他就要被處罰了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所以我不需要去偏袒任何人。能辦就辦,我的態度是這樣,能改就改,不能改就換掉,哪有甚麼困難?」

柯文哲表示,下午台北市人事處,將就洪智坤外流公文事件,進行懲處,而質詢中,洪智坤也放低姿態向議員表示歉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