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200元 六獎增加3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】今天(25日)是統一發票兌獎的日子,財政部決定加碼獎金,200元的六獎增加3組,等於中獎機率提升到千分之六,而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也加碼,2千元獎金增加到5千組,預計一年要增加9億的獎金支出!

統一發票,對獎了嗎?財政部打算要增加獎項,200塊的六獎要多增加3組,等於增加了216萬個中獎機會,中獎率也提高到千分之六!

能不能中獎,得看個人運氣,不過2015年財政部增加9億的金額,其中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,除了10組百萬獎金,2千元也增加5千組,中獎機率是過去的1.67倍。

財政部賦稅署副署長 蔡碧珍:

「第一期來看,目前一百萬的有10組。那有一位是主動入帳的,另外有七位都已經在4月左右,就兌領了,兌領情況有8成。」

無實體電子發票數,每一期開出的數量,只佔全部發票不到1%,政府提高無實體發票的中獎機會,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多多使用,減少紙本發票的開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