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網粉絲衝球場 費德勒怒轟維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】來看到,法網公開賽開打,瑞士名將費德勒,以三比零輕鬆過關,不過,球場上,有一位小球迷衝上前,想要和天王合照,也讓費爸很生氣,質疑主辦方的維安沒做好。

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剛贏得比賽,就有一位十幾歲的小球迷衝上前去,想要和天王合照,遭到拒絕。費德勒賽後表示,昨天練球的時候就被打擾了,沒想到今天還是這樣。

瑞士網球名將 費德勒:「(昨天)就是一個孩子,然後又來了三個孩子。然後今天在中央球場,我們覺得這不是誰可以進來的,只是驚奇的事又發生,然後沒有任何處置。」

法網公開賽總監伊瑟恩(Gilbert Ysern)對此做出回應。

法網公開賽總監 伊瑟恩:「我們整體來說大會犯了一個錯誤,然後我們會修正,當然確保它不會再發生。」

兩年前,費德勒在上海參加勞力士大師賽,就有大陸網友揚言行刺,甚至還發布斷頭照片恐嚇,也無怪乎費德勒對於維安的疏漏感到十分不滿。

另外根據抽籤之後的賽程安排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很可能在八強遭遇紅土之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對此球王保持平常心冷靜以對。

世界球王 喬科維奇:「抽籤就是運氣問題──你又不能影響它。這在幾週前就被猜想,他跌出世界前四的時候,這四位就會有其中一人可能會在八強遭遇他,而這個人就是我。」

喬科維奇最近狀態絕佳,來到二十二連勝。而這次抽籤的賽程,讓他是否可以一捧從未得過的法網冠軍獎盃,橫生許多變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