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街頭藝人標章認證 429組爭演出機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】高雄市圖書總館廣場上週末非常熱鬧,有429組團體力拚街頭藝人證照,爭取演出機會,其中來自玻利維亞的印地安樂團風格獨具,還有高人氣樂團、舞團,吸引滿滿觀眾圍觀。

高雄市街頭藝人認證,吸引全台高手齊聚一堂,「老鷹印地安樂團」來自玻利維亞,團員默契十足,吹奏排笛、長短笛樂器,帶有濃濃印地安曲風,頗受觀眾好評。

民眾:「喜歡他們排笛的音樂,然後樂器還滿特殊。」

民眾:「他的服裝很特別,音樂也很有民族風格。」

老鷹印地安樂團團員:「我們的音樂有很多都是給大自然的比較多,很傳統的南美洲玻利維亞的音樂。」

行為藝術、烏克麗麗彈唱、薩克斯風演奏加上歌唱舞蹈,個個臥虎藏龍,身懷絕技,來自美國的Spiral Wheels,擅長吉他自彈自唱和Beat Box口技,充滿美式風格。

Travis McDonald:「我們可以秀一下,所以別人可以聽我們的音樂,看我們的跳舞,我們很喜歡台灣。」

街頭藝人看天吃飯、秀才藝賺生活費,但是這一組花式籃球,為的只是拿標章,證明花式籃球具備發展潛力。

TRIPLE.P團員:「TRIPLE.P下台一鞠躬。」

世界著名城市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舞台,消除人與人之間心的隔閡,拿到認證後,接下來還會繼續用藝術,為遊客留下美好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