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50度高溫 印度已有430人被熱死

印度遭遇嚴重熱浪侵襲,有地區出現將近50度高溫,印南有兩省已有超過430人因高溫不幸喪生。圖為2015年5月25日一名婦女因應高溫,頭臉包覆布巾穿過馬路。(NOAH SEELAM/AFP/Getty Images)

印度近日遭遇嚴重熱浪侵襲,有的地區甚至出現將近50度的高溫,印度南部兩省已有超過430人在這波熱浪當中不幸喪生。

據印度當地媒體報導,最近熱浪幾乎橫掃大半個印度,但以南印度的安德拉省(Andhra Pradesh)和泰倫加納省(Telangana)的氣溫更高,當地氣溫甚至高達攝氏50度(華氏122度)。

據報導,從18日到現在,安德拉省已經有至少246人死亡;從4月15日到現在,泰倫加納省死亡人數則是188人。至今已知有434人因高溫而喪生。

印度氣象局警告,未來幾天還是持續會有熱浪來襲。當局警告說,隨著氣溫節節升高,因高溫而死亡的人數也可能會增加,呼籲工人和民眾做好防曬措施,不要長時間在烈日下工作。

責任編輯: 李洋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