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健康狀況 柯P:當市長比醫師輕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7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晚間到政大演講,在學生面前自爆攝護腺問題,解密月初參加101登高賽前為什麼去台大掛急診,整場妙語如珠、幽默風趣,台下笑聲不斷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市長攝護腺還好嗎),(攝護腺還好嗎),還在吃藥啦,還在吃藥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晚間到政大演講,語出驚人的爆料,月初參加101登高賽前去掛急診,是因為攝護腺問題,讓全場學生大笑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當天早上6點就去台大急診室了,因為這個是這樣,因為我有那個攝護腺腫大,所以尿不出來,尿不出來早上6點去導尿,去給他導到血尿,我還爬的上去,這意志力超強。」

除了自爆自己的健康問題,也說到了在台大當醫生的甘苦談,並且透露,當市長要輕鬆多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VS.主持人 謝金河:「當醫生的生涯跟現在當市長,比較起來到底哪個比較輕鬆,當然是當市長啊,醫生很累你不知道,當外科很累 真的。」

被問到議員質詢時,如何淡定以對,身為醫生的柯文哲,是不是有什麼訣竅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我在上那個質詢台之前先吃一顆藥,乙型阻斷劑抑制交感神經,不曉得這樣有沒有違反運動員精神,不曉得,所以上去不管你怎麼那個,我都不動如山。」

柯文哲說當醫生好處,就是可以自己吃藥控制情緒,不管怎樣,都不太會生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