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化身賽車手 體驗Intel概念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7 日訊】半導體大廠Intel ,在三創園區開設首家亞太區概念店,主打體驗式行銷,大秀體感技術在生活上的多方應用,為了讓民眾感受最新處理器的電腦效能,也在現場規劃賽車遊戲區,更邀請到天后蔡依林來親自體驗。

天后蔡依林化身賽車手,神情專注,體驗競速遊戲,刺激的比賽過程,讓蔡依林驚聲尖叫。

藝人 蔡依林:「只要是那種速度感的,我都會很緊張,然後因為它又太逼真,所以就是賽車到有一點頭暈。」

Intel亞太區首間概念店,邀請到天后蔡依林親自體驗。

Intel台灣分公司家用業務部協理 李建明:「大家覺得說,現在好像類似桌機的部分已經沒有人使用了,其實不然,現在的東西越做越好,像這樣遊戲的方式,很容易給消費者,第一時間就可以體驗到電腦的效能。」

採用最新一代i7處理器,桌上型電競機種,讓民眾以賽車遊戲的方式,感受電腦效能,而另一區則是體感技術體驗。

Intel台灣分公司家用業務部協理 李建明:「這個遊戲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把人,用你手勢的動作,慢慢移到出口的地方」

不用鍵盤也不用搖桿,光靠手勢就能控制電腦。三個不同鏡頭所組成的3D Camera技術,捕捉使用者動作,Intel將這項技術與一般人最常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做整合。

Intel台灣分公司家用業務部協理 李建明:「結合RealSense,用體感的方式 ,用手勢的方式, 你就可以操作夾娃娃機。」

用手勢控制夾娃娃機的爪子移動,比ya就代表進行抓取動作,而這項RealSense 技術,也可以運用在3d列印,利用鏡頭捕捉、掃描立體的物件,讓一般人也能做出3d模型。

Intel台灣分公司家用業務部協理 李建明:「我們這邊就是完整呈現,現在Intel的技術跟未來你可能在市面上看到新的技術。」

依主題規劃區域,讓民眾自由參觀體驗,Intel亞太區首間概念店,主打體驗式行銷,讓民眾親身感受,最新科技融入生活的具體運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