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大廠接手 老飯店變身改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7 日訊】桃園一家老字號的飯店,轉手食品大廠經營,經過變身改造,25日正式開幕。掌握交通便捷優勢,老店重新開張,要如何抓住消費者,考驗集團的經營能力。

位於桃園火車站前,一家老店新開的飯店,由肉品起家的食品大廠集團接手後,25日正式開幕營運,加入火車站前的一級戰區。

飯店總經理 陳銀城:「了解顧客的需求,因為除了需求以外,還有一個就是滿足顧客的好奇心,一定要好吃,又要有變化,大碗又滿意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這裡是桃園火車站前的地標,也是個亮點,經過變身改造以後,整個飯店不管是住宿餐飲, 或其他的旅遊服務都會提升層級,我們希望所有的在地企業也能夠把這裡當做是一個最好的觀光飯店,國內外的客戶都可以來這邊,站前的商圈也逐漸再活化 。」

客房以台灣茶園及天燈等元素為設計主軸,讓入住的客人立即感受台灣的美麗風情,客房擁有大片窗景,自然光延伸室內與原木傢俱融合,寬敞的舒適空間讓人有如在家一般的自在。

飯店總經理 陳銀城:「中國人講說「賓至如歸」,讓他們(旅客)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跟待客之道,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希望他們住的很愉快。」

原本在桃園經營超過20年的老飯店,現在易主,是否能再現以往的榮華,考驗集團的經營能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