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華串聯工業4.0 物聯網2015主要策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8 日訊】工業電腦廠研華今天召開股東會,董事長劉克振親自出席主持,通過去年財報及股利分配案,每股配發現金股息6元,並宣布物聯網將是今年主要策略,我們請前線記者李晶晶,告訴我們最新消息,晶晶。

記者 李晶晶:「好的主播,工業電腦廠商股東會這個星期密集登場,工業電腦大廠之一的研華,也在今天召開股東會,跟上一年度比較,合併營收成長16.54%,但整體表現仍不如預期,研華也宣布,物聯網將是今年的主要策略,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。」

記者 李晶晶:「研華表示,對於物聯網,目前已經有初步架構,透過大數據,和阿里雲等其他雲端業者合作,整合平台,提供給全球使用者,這也是台灣第一家硬體廠商跨物聯網產業,關於林口第二總部,研華預估將在明年8月完工,期望成為物聯網、工業4.0的示範區,以上是現場最新情況,把時間交還給棚內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