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大會 Android「Brillo」亮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】一年一度的 Google 開發者大會,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登場,主要聚焦在預計今年第三季釋出的Android M,以及用Android平台為基礎簡化物聯網應用的全新平台「Brillo」,谷歌副總把這一次的發表,定義為,引領行動革命的開端。

Google資深副總裁 桑德爾·皮蔡:「我們討論行動革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從去年開發者大會開始,有超過6億的人,第一次擁有智慧型裝置,開始他們數位的旅程。我們生活在這個特別的時刻,所以Google一直致力於開發給世界上所有人使用的產品。我們試著去檢視這項科技,看看能不能藉由科技,改變人們生活的基礎。」今年的大會一開始 ,資深副總裁 桑德爾·皮蔡 先介紹了Google 服務的發展現況,之後Google多項服務陸續登場,包括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M、行動支付 Android Pay、物聯網平台 Brillo、相片服務 Google 相簿以及 VR 解決方案 Google Jump 等。這次大會有超過200萬人透過Livestream觀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