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層卡柱? 洪秀柱:不要卡住自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連署門檻,但媒體報導,有國民黨高層直接找上主席朱立倫,密謀卡「柱」,且有部分立委認為,洪秀柱扛不起總統大選,對於這些傳言,今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是說,沒有關係,最後不要卡住自己,還呼籲不要再凌遲幾大天王。

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:「今天不是防磚或排洪的這些規定,也不是卡誰卡誰,最後不要卡住自己,最重要我要呼籲,我們不要再凌遲,幾大天王。」

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:「那當然會有很多的黨員,很希望說,有更強的對手出來,但是這部是黨中央的意見,黨中央就是按照初選制度走,非常簡單,也沒有其他的辦法。」

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:「大家所講的A咖又不出來,那怎麼辦呢?那也要看,中常委要拱,我們也都很希望A咖出來啊,可是人家又不出來我們又能怎麼樣?對不對?」

國民黨立委 蔡錦隆:「我覺得,洪秀柱副院長,巾幗不讓鬚眉,勇氣可嘉,所以我在臉書上,貼上了,國民黨挺柱,才能挺住。」

國民黨傳出有黨內高層找上朱立倫,密謀卡「柱」,因為認為洪秀柱應付不了總統大選,尤其是競選經費,希望能阻擋洪秀柱參選,不過洪秀柱對外界喊話,不要低估支持她的力量,也不要忽視她往前行的決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