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開發者大會 人工智能最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國際財經焦點,全球網路搜尋龍頭,谷歌,今天舉行開發者大會;谷歌把這一次的發表,定義為,引領行動革命的開端,現場有來自多個領域的開發者參加,超過200萬人線上觀看,我們加州記者為您直擊。

5月28日的谷歌I/O 大會上,除了新系統Android M,人工智能最讓人關注。

Google Now項目負責人Aparna Chennapragada:「現在你們看到我的朋友艾莉發來的Email,要一起去看電影。我不了解這個電影,我想要找出更多相關信息。所以我所做的只是點擊按鍵,停一下,Google Now就為我找出了電影Tomorrow Land的信息。」

遊戲開發者林聰:「人工智能基本上在谷歌的所有的設備上都用了,所有的應用上都用了。包括它的照片啊,自動駕駛汽車啊,都用了。」

雲端軟件工程師季新華:「最讓我們感興趣的還是Google Now。因為它非常智能。因為通過語音和語意的學習技術,能夠讓人在任何地方非常方便的了解這個社會。」

除了人工智能,虛擬現實設備Cardboard也很有趣。安裝了廉價透鏡的DIY硬紙板頭戴設備,體現了谷歌對開源開發的承諾。

Kontack公司CEO Simon Niemczura:「這是個公開的設計,所以任何人可以製造它,比如可以有個為社區使用的版本,也可以有教育行業的版本,可以作為免費使用的。」

記者 張揚:「今天是谷歌I/O大會的第一天,谷歌推出了自有的支付系統Android Pay 和指紋識別系統,那麼能不能和Apple已有的這些系統一較高下呢?我們拭目以待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張揚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