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4.5星 柯P:什麼都做民調就變政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媒體做的一份最新的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首次參與評比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拿到 4.5顆星,柯文哲認為,不用去計較民調高高低低,什麼事都要做民調就變政客了,認真做就好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什麼事都要做民調就變政客,所以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,不管 就是,做對的事情而不是只有把事情做對,要做對的事情,這要先考量啦。」

平面媒體公布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全國共有5縣市首長拿到5星評比,台北市長柯文哲拿到4.5星,柯文哲認為,即使5顆星也還有努力的空間,認真做就好了,不用太去計較民調高高低低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有很多政策,不見得讓每個人都會高興,我覺得像路邊停車收費,其實我發現我們還有很多,不必要的補助還是要處理。」

媒體追問,勒令遠雄大巨蛋停工是「Do the right thing」嗎?柯文哲認為,大巨蛋停工主要是要逼迫遠雄處理公安問題,至少現在往正面方向發展,集中全力解決安全問題,不過有週刊報導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對於「酒氣」說很不滿,表示以後跟市府談判前,大家站一排,先酒測再開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講這個沒有用,叫他回去認真,那個公安要處理的先處理,講這個無濟於事。」

柯文哲對民調態度淡然,強調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