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喉嫌犯供稱 曾想輕生 刀刺不下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0 日訊】到底是什麼樣的出身背景跟經歷,讓龔重安犯下殺害女童的殘忍暴行?鄰居說,龔重安從小就個性孤僻,只有打格鬥電玩時,才看得到自信。他在偵訊時供稱,殺害女童前,曾經想要輕生,但卻沒有勇氣了結自己的生命。

看到割喉嫌犯龔重安被帶出警車,氣憤民眾衝上前毆打,即使警方阻擋,龔重安還是被打了一巴掌。

進入警局短短1分鐘,場面混亂,龔重安低頭,面無表情,對自己犯下的割喉罪行,似乎沒什麼情緒反應。今年(2015年)29歲的龔重安,17年前,與被害女童就讀同一所國小,從曝光的國小跟國中照片,當時的龔重安,跟現在下巴滿是鬍渣的頹廢模樣,差很大!

北投分局長 陳文智:「他是說他曾經用刀子,要刺他的胸部,但是刺不下去,他是用比往自己胸部刺,但是刺不下去,(有受傷嗎?)沒有,沒有勇氣。」

要自殺卻沒勇氣,龔重安找年幼的女童下手殺害,鄰居對他的印象,是個個性孤僻,不善與人交談的年輕人,見到人也不會打招呼,倒是對格鬥電玩遊戲很熱衷,常常宅在家裡打電動,只有打電玩才看得到少見的自信,龔重安5年前搬出家裡後,曾當過保全,也做過宅急便送貨員。

聲音來源:昔嫌犯任職保全公司同事:「他是個非常有禮貌,然後工作很稱職的保全人員,(當初為什麼他會離職呢?),因為他有個人的生涯規劃,他是一個真的不錯的年輕人,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?非常震驚,而且我很錯愕,而且我非常心痛。」

曾任職的保全公司同事,對他讚譽有佳,只是從有禮貌的青年,變成殺害女童的殘忍兇手,究竟什麼原因,有待公眾積極面對檢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