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雙親難掩悲慟 民眾花束卡片哀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1 日訊】貼心的小女童,死在喪心病狂的凶手下,讓雙親難以接受。母親節,女童親手用康乃馨製作花籃送給媽媽,寫著「母親節快樂,I LOVE YOU」,學校也存有她畫的和媽媽、妹妹出遊的畫作,現在成了孩子的遺物,不少民眾到醫院靈堂哀悼,希望女童到天堂當個快樂天使,再也不用承受恐懼和痛苦。

女童雙親難掩悲慟情緒,醫院裡白髮人送黑髮人,媽媽用雨傘遮住紅腫雙眼,靈堂的外面牆上,不少民眾前往哀悼,留下打氣卡片,有妹妹用注音寫著,「姊姊我想妳、愛妳」,還有人希望受害的女童永遠當個小天使,盡情快樂地飛翔。

送女兒最後一程,媽媽手上拿著寶貝女兒生前最愛的玩偶娃娃,場面相當哀戚。

親友透露,女童在母親節時,還特別用康乃馨親手製作小花籃,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。學校上傳一幅女童畫作,是和媽媽、妹妹開心出遊的蠟筆畫,老師認為她很有繪畫天分,沒想到小小年紀,卻枉死在一個喪心病狂凶手下。

校園外頭,也不斷有人送上鮮花,一張張的字條,期望妹妹安息,從此沒有痛苦和恐懼,到天堂當個快樂天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