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泛民見京官前設「指鹿為馬」反政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31 日訊】香港政改表決即將到來,泛民主派議員在深圳會面京官的前一日繼續落區宣傳「向假普選說不」,堅持否決港府提出的人大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。

口號:「向假普選說不 拒絕指鹿為馬」

一百隻寫上「馬」字的紙鹿擺放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外,諷刺人大8.31框架政改方案是「指鹿為馬」,不是真普選。不滿港府及建制派要港人袋住假普選,重申泛民必定否決方案。

香港立法會議員范國威:「我相信泛民主派議員到了深圳見中央官員會很清楚、立場很堅定的,將香港人爭取民主普選的訴求講得清清楚楚,同時要求特區政府履行憲制的責任,泛民主派看到是一個袋住先假普選方案,我們當然會履行憲制的責任去否決它,否決後中央政府、特區政府重新啟動政改五步曲,是未來發展的方向。」

約十位泛民議員到場宣傳,包括星期日到深圳見京官的單仲偕、葉建源及何秀蘭等人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