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西遊記』阿根廷登場 各界感激神韻蒞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】關心神韻舞劇團巡迴演出消息,神韻來到拉丁美洲的阿根廷,當地省衛生部部長等多位政要慕名而來,感謝神韻舞劇團蒞臨,請我們的報導。

圖庫曼省衛生部部長帕布羅(Pablo Yedlin)和太太及孩子們一起前來觀看演出,他表示今晚全家人在這裡度過了一段最美好的時光。

阿根廷圖庫曼省衛生部部長Pablo Yedlin:“太棒了,我們全家及孩子們一起來看演出,簡直好得令人難以置信,演出中的舞蹈、服飾、音樂和舞台上的天幕背景,說真的太引人入勝了,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。有趣的是從演出中我們了解到中華文化和中國古典舞。 就像剛才介紹的,那些我們認為是藝術體操中的很多動作都來自於中國古典舞。 ”

圖庫曼省聖米格爾市議員、市議會文化委員會主席Jose Ramos也盛讚神韻舞劇《西遊記》的美妙。

阿根廷圖庫曼省聖米格爾市議會文化委員會主席Jose Ramos:“這是一場非常美好的演出,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觀看這種水平的演出。我認為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接收到了演出中團結的信息,我為圖庫曼得以被選中來上演如此盛大的演出心懷感激,我們因此而得以觀看和欣賞了這場演出。 謝謝神韻舞劇團。 ”

聖米格爾市的政界人士感謝神韻的到來,讓這裡的觀眾有機會了解中華文化的深厚內涵,他們還建議圖庫曼人都應該來觀看這場演出。

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