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喉案解剖遺體 檢:女童恐遭一刀斃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】新聞頭條來看到,小二女童遭割喉不幸往生,她的大體下午從台北榮總移往三總,由檢察官、法醫解剖相驗。檢察官表示,初步研判,歹徒是一刀讓女童斃命。

女童大體下午從台北榮總移往三總,承辦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解剖,釐清死因。

檢察官 翁偉倫:「氣管有被割斷,那右側的動頸脈也都有被切斷的痕跡。(它是一刀斃命還是兩刀,可以看的出來嗎?)應該是一刀,但是因為下收的長度很長,所以會有一些不連續的狀態。」

檢察官表示,相驗結果與榮總是相同的,兇嫌下手相當殘忍,全案要等法醫製作驗屍報告。而整天守候在外的女童爸爸,則是情緒崩潰,相當難過。

犯保士林分會主委 陳金華:「檢察官驗完屍,爸爸出來就滿臉流著眼淚這樣子,我們也拿面紙幫他擦拭,爸爸真的很傷心,一直在哭、一直在哭。(有說什麼嗎?)沒有沒有,就是一直在哭啦,爸爸真的讓人看了於心不忍。」

心痛如刀割,劉爸爸至今還無法面對女兒的死,在給女兒的卡片上寫著:「妳是爸比與媽咪的心肝寶貝,爸比還沒帶妳環島、泳渡日月潭、爬玉山」,「爸比沒辦法接受妳的離開,但爸比要堅強來照顧媽媽跟妹妹,(來世)妳要在(再)當我們的寶貝。爸比愛妳」,字字句句讀來令人鼻酸。

就連承辦檢察官翁偉倫在案發隔天到台北榮總相驗女童遺體後,也在臉書寫下「第一次流著眼淚相驗,一路好走,絕對會用盡全力為妳伸張正義」。劉小妹的死,台灣社會都流下相同的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