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捷未復工是政治因素? 柯:我很少說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1 日訊】中捷意外報告被台中退件,復工遙遙無期,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議員問到,是否因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政治考量?柯文哲只回答了「我很少說謊」便不再說,表示要盡速復工。

台北市議員 戴錫欽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我們提出復工要求),(市政府 台中市政府打回票),(是基於政治考量),(還是專業上面我們真的做得不好),我很少說謊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沉默了3秒,認為要專業他就專業,台中不滿意要改,也不用公文往返,打一通電話來就可以,而且這檢討報告是他自己改的,自認沒有什麼問題,議員也問到了關於賠償,台北市政府究竟要賠多少。

台北市議員 戴錫欽VS.台北市捷運局長 周禮良:「因為那個計畫呢,是台北市府代辦,(你的意思是說大陸工程求償),(台北市政府不用負擔任何一毛錢),(是這個意思嗎),我認為應該是這樣子。」

柯文哲表示,已經跟捷運局長周禮良講,要盡速復工,一切再談,也覺得,拖,不是辦法。

而監察院1日公布去年底九合一選舉,各候選人申報的政治獻金,柯文哲申報的政治獻金為1億3982萬元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則申報1億1000萬多元,比柯文哲少了將近3000萬元,兩人支出都是1.4億多元。

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不覺得這個金額,滿怪的嗎,笑不出來。(你覺得他1億4千萬),(跟你一樣),你覺得有可能嗎。」

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膝蓋,比出了用膝蓋想都知道的姿勢,柯文哲對於自己募得1億3千多萬元,表示其中有8成是 台北市以外來的,有很多人捐款,卻不願意具名,默默支持,光想到這一點,就讓柯P,就感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