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藤雄等柯文哲談 市府:現在不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2 日訊】趙藤雄下午為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二審出庭,被問到大巨蛋爭議何時要和市長柯文哲談,他把球丟給北市府。不過副市長鄧家基說,趙藤雄沒有誠意,所以暫時不會再跟他談。

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:「我想說我也沒有喝酒!真的沒有喝酒,談這麼重要的事,我還敢喝酒。 」

因合宜宅弊案,到高院出庭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面對媒體,刻意強調自己沒有喝酒。至於何時要與柯文哲碰面,趙藤雄回應。

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:「(還會親自跟柯市長談嗎)隨時都等待柯市長,他如果有叫我,我都隨時會去。」

台北市議員阮昭雄VS.台北副市長 鄧家基:「這個最近現在不宜,他沒有誠意,所以不跟他談,他如果有誠意就談。」

副市長鄧家基回應議員質詢,認為現在不宜與趙藤雄談,市長柯文哲說,鄧副市長已經與趙藤雄談過多次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想我們還是先準備好,該做的,其實還是一樣,安全先解決。」

面對媒體提問,大巨蛋旁的捷運安全,趙藤雄做出保證。

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:「那個捷運百分之百安全,百分之百安全,絕對我保證。捷運百分之一百安全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他現在說什麼沒問題,那是我們開始強迫他,強迫他那個要優先,而且每兩天要進隧道去看一次。如果照他」

大巨蛋旁的捷運板南線安全,鄧家基表示,北市府已有捷運監督小組,隨時判斷監測數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