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國小遭電話威脅 警組專案小組追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3 日訊】國小女童割喉案引起社會震驚,台北市1999市民專線,日前凌晨接獲一通不明電話,揚言對信義區某國小不利,台北市刑大表示,由於此案涉及恐嚇維安罪嫌,已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中。

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 李文章:「市政熱線1999的案件,初步確定在6月1日,我們接線的同仁是有接到民眾的恐嚇,那這個恐嚇的內容大概就是揚言對某個國小,會有不利的行為。」

市民專線接獲一通不明男子來電,連說2次信義區某國小,有死神要去帶走小朋友,由於恐嚇意味濃厚,話務員立刻報警處理,目前已由信義警分局、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,已調閱通聯紀錄進一步追查。

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 李文章:「警方目前,全力在維護校園的安全當中,那同時剛剛議會,各黨團的召集人,都非常關心這個議題,那我想有關這個安全維護的部分,警察局會不遺餘力的全力來做好。」

案情的相關細節,由於涉及偵查不公開,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表示,到時緝捕嫌犯歸案後,會再對外做說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