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:報告那麼多 也沒做得比較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4 日訊】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質詢時,播放柯日前受訪的影片指出,市長任期才剛剛開始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說對這工作感到厭煩,指柯文哲現在倦怠還太早,並表示治理城市不能用常識。

台北市議員 吳世正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喔 好啦好啦,不過報告那麼多也沒有做的比較好啊,(你還早),(你還早),(你現在才開始而已),(還早),(到時候才知道)。」

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質詢指出,前台北市長馬英九,首任任期內報告了39次專案報告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首任則有18次專案報告,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加油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也要柯文哲不能以常識治理台北市。

台北市議員 吳世正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不是說用常識治國,我們是建立一個用常識就可以理解的國家,當一件事情連常識都覺得不對的時候,這還要用到什麼專業,(誰的常識啊),對 但是我跟你講,我們還是尊重我們的每個局處,局處還是有他的專業。」

關於吳世正提到的停車格收費問題,柯文哲表示,如果有停車格使用率低的現象,費率會做調整。

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則問到,日前平面媒體調查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,柯文哲得到4.5顆星評價,是否滿意?

台北市議員 厲耿桂芳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很少考第二名,(你很少第二名),(搖頭),我很少第二名,(那這之間有落差),(對不對),還要努力還要努力還要努力,(還要努力),還要更努力,(要更努力),好你跟大家宣示你要更努力。」

厲耿桂芳問到柯文哲怎麼看92共識,柯文哲說,中華民國就是底線,台北市長把市政做好就好了,要讓整個國家的國力恢復,經濟追不上來,老百姓也不想聽這麼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