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農藥指控 誠健生技拒銷毀茶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5 日訊】鏡頭轉回台灣,關注茶飲農藥風波!與三點一刻同一個原料商,誠健生物科技公司,被查出農藥殘留;苗栗縣政府,原訂今天早上銷毀,不過,業者以產品疑慮還沒有釐清為由,將車輛擋在倉庫前,拒絕運送。

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代理局長彭基山:「他的這些的原物料勢必要銷毀,誠健他以不得食用的一個原料來做成食品,來對外販售,這已經觸犯了食品衛生管理法第15條,那另外在日前我們也跟各位披露過,我們送檢的他的一個原物料裡邊,有兩種含有DDT等11種的農藥,這部分也觸犯了食品衛生管理法第15條的第1款,我們苗栗縣政府基於公權力,基於保護消費者,我們一定會來執行。」

業者今天早上將車輛擋在倉庫前,拒絕運送,而且,以產品疑慮還沒有釐清為由,不配合衛生人員作業,不過,縣府出示業者自願銷毀切結書,和各項單據,證明誠健違法事實,未來不排除執行公權力,強致執行,以保障消費者權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