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林瑋遭沃草停職 柯P:怪怪的沒講清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】另外來看到,沃草創辦人柳林瑋日前遭解除執行長一職,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,沃草沒有對外說明清楚,「看起來怪怪的」,至於柳林瑋是否還適任北市府公民參與委員, 柯P說,等開會後再做決定。

前沃草執行長 柳林瑋(2015.2.24):「還有所有創立延平的,這些前輩們致敬。」

前臥草執行長兼任創辦人柳林瑋,日前爆出疑似財務管理不當的重大瑕疵,5號遭沃草正式解職,柳林瑋的臉書上,也發聲明,證實這項解職令,不過由於柳林偉現任北市府公民參與委員,是否仍舊適任,引發爭議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不過是這樣啦,他們自己沃草到現在為止,也沒有講得很清楚,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,到底,裡面是怎麼回事,他們說公開透明,怎麼這件事情沒有公開透明。」

一句怪怪的,原因就在所謂「財務管理不當」問題,沃草至今,並沒有明確對外說明,外傳有網友質疑,疑似與捐款款項遭到挪用有關,官方聲明表示,將加強內部財務控管及稽核機制。至於柳林瑋擔任公民參與委員,是否適任,柯文哲表示,將等待開會後再做決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想我們開會再來處理。(會不會覺得他不適任?之前你稱讚過他)稱讚過他,有嗎?(之前你說他是大頭目)哦,大頭目,但沒有保證大頭目不會做壞事。//不過我想是這樣啦,我的態度是這樣,很多事情不用我們去處理它,它自己都會去處理自己。」

沃草財務問題的這把火,意外燒到台北市政府,柯文哲選擇以不變應萬變,來回應媒體詢問,而截至下午時間,沃草發言人林祖儀手機關機,尚無法得知最新說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