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小妹妹告別式 家屬盼憾事別再發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】割喉案的受害女童 劉小妹妹,今天舉辦告別式。家人以日本沖繩的海邊為背景來布置靈堂,要幫劉小妹妹完成,未能完成的旅遊心願。由於傳統習俗的關係,劉小妹妹的父母沒有參加告別式,由大伯代表哀悼,他說劉小妹妹是穿著制服在學校離開的,希望政府重視校園安全,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

一張張劉小妹的活潑可愛的照片,紀念生活的點點滴滴,劉小妹妹離開了,8日家屬為她舉辦告別式,再次從影片中看見劉小妹妹的身影,在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。

女童大伯:「希望今天她的犧牲,能夠喚起社會各界還有政府,對校園安全的重視與改善,希望不要再發生相同的事情了。」

劉小妹妹穿著白色洋裝、開朗笑容的照片,靈堂布置成沖繩海邊,四周伴隨她的是,她最喜歡的拉拉熊,完成她今年暑假,想去沖繩的旅遊心願。由於傳統習俗的關係,劉小妹妹的父母沒有參加告別式,只能由司儀代唸,想對劉小妹說的話。

司儀:「我的心肝寶貝,我知道你會永遠永遠在我們身邊,守護我們,而我們所有人對你的愛,也永遠永遠不變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主管到場致意,告別式會場大門口垂掛著劉小妹親寫筆跡的名字,兩旁是溫馨可愛黑板、粉筆,告別式播放師生製作的追思影片,願劉小妹妹一路好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