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記者:深奧神性貫穿「西遊記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8 日訊】一位身兼記者和演員的阿根廷作家,在觀看了神韻舞劇『西遊記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劇院的演出後深受感動,一起去聽一聽他的感動。

在採訪中Hugo Correa忍不住用許多的形容詞來描述他的感受。

CNN駐阿根廷記者Hugo Correa:「 我認為將演出節目貫穿起來的是神性。如詩一般,非常深奧,被人信奉千年,非常神秘。所有這些準則匯聚於一個非常迷人的題材中,我被這場演出深深吸引,他們在演出的角色、舞蹈的同步性、節目的可塑性、互相的配合、講述的故事以及旁白用語都令人著迷。」

演出中的景象讓Hugo Correa感到又回到了童年。

CNN駐阿根廷記者Hugo Correa:「演出帶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又回到童年。誰的童年沒有那種與天使一起飛翔的夢呢?而這種藝術的可塑性,就像我們在童年時代觀看的電影,那如詩一般的景象再次重現在我面前,讓我情不自禁微笑。我向你保證,我們生活在像布宜諾斯艾利斯這樣的大都市裡,所承受的壓力自動消失了,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。我被這場演出迷住了。」

他還說被自己所看到的一切迷住了。

CNN駐阿根廷記者Hugo Correa:「我在CNN的同事和老闆最近才從香港過來,他14年沒有來過這裡, 今天沒辦法來,他說你將看到一場令人敬畏的演出,很高興她在拉丁美洲上演。因為她將我們與另一種如詩般更好的表演方式聯繫起來,來看待我們自己的世界,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們所看到的一切,就是『令人著迷』」

Hugo Correa對神韻演出不吝讚美之詞,因為那如詩一般的景象會長留在他的心中。

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