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大會亮點:WatchOS和音樂服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9 日訊】蘋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,今天凌晨在美國舊金山登場。會上展示最新的電腦與行動裝置作業系統。同時推出新的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。請看本台記者來自舊金山的報導。

記者:「今天是舊金山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,蘋果的第26屆開發者大會也在今天舉行。來自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開發者和蘋果粉絲聚集到這裏,為這個科技之都也增加了熱度。」

今天發佈的WatchOS可以讓開發者打造直接運行於智慧手錶的應用,而之前的版本只能運行於iPhone,通過藍牙傳輸信息。

硬件工程師Jeff Zhao:「WatchOS比較有意思,(原來)運行程式是從iphone上,現在可以直接在智慧手錶上運行,這個是比較有意思,因為它更有效。」

今年蘋果在大會上推出新一代流媒體音樂服務,按月付費,可以更智慧的選擇音樂。很多用戶對這項新服務很感興趣。

蘋果客戶 Jaime Dal Porto:「音樂服務的改變,在iTunes運行了這麼久之後,能看到這種新的服務很好,我對流媒體音樂很感興趣。我非常興奮,因為我的家人可以通過蘋果音樂服務共享音樂了。」

硬件工程師Jeff Zhao:「現在你的iPhone裏可以裝好幾個Giga或者幾十個Giga,有時候你聽的就那麼幾首,它這個能夠比較快的根據你的喜好,預測你喜歡什麼,這個挺好的。」

軟件項目經理Malcolm Teas:「音樂服務,我覺得這會是個很大的改變,對音樂界的影響會很大。」

新唐人記者張揚、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