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直擊!《腦筋急轉彎》好萊塢首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】探究人類大腦秘密的動畫片《腦筋急轉彎》 在好萊塢舉行了盛大首映式,皮克斯花了五年時間精心打造,預計本片在暑期檔會有不錯的表現。

皮克斯年度作品《腦筋急轉彎》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大腦的神秘世界。

為迎來《腦筋急轉彎》,好萊塢變得相當卡通。

女星艾米‧波勒(Amy Poehler) 與男星比爾‧哈德爾 (Bill Hader) 等配音演員出席了首映式。

艾米‧波勒說電影會讓觀眾開心,並會不斷動腦,她為快樂這個情緒配音。

好萊塢女星 Amy Poehler:「電影講述人們可以悲傷,沒有人總是開心的。 」

男星比爾‧哈德爾為恐懼配音,他說影片探討人腦部的情感和記憶,不只是兒童動畫片,對每個人都相當有啟發。

好萊塢男星 Bill Hader:「電影相當深入,並非傳統典型片、兒童片,不是拍給成年人而是給所有人的,描述你人生中的某一時刻,你從未在任何電影中看到,尤其是動畫片。 」

故事的起源是來自導演的女兒進入叛逆的青春期,不再是那個時常笑口常開的小女孩。於是導演突發奇想將大腦擬人化,進入一位11歲小女孩的世界中,一探情緒與大腦的關係。

《腦筋急轉彎》導演Pete Docter 製片Jonas Rivera:「這部電影的情境是在人腦裡,很高興人們會更多注意我們的腦中發生的事,我們夢想從何而來,為何腦中會有音樂停駐,及所有片中談及的趣事。」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