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大案結案 柯P:找到未來方向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】北市廉政委員會查五大案,將2案送監察院,2案送法務部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結案後的重點,是要從過去的經驗中,找出以後要怎麼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在這些檢討當中,我得到了我們將來要怎麼做的方向方法。」

廉委會10日下午3點於北市府召開第5次會議,要將5大案全部結案,引來外界及部分廉委質疑草草結案、雷聲大雨點小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總是要有一個初步的一個結案報告,不然你拖,你不能說這很複雜,查五年沒有查出來,這也不能交代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未來北市府會公布聯合開發案新的SOP、鑑價制度和超額利潤的分享機制,認為以前的BOT制度是有問題的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也覺得那個BOT那種,以前那種制度有問題,因為你想想看,你怎麼一簽 簽50年,甚至簽70年,我連明年的利率多少都不知道我怎麼辦那個,所以目前那種一次簽,然後要用50年70年,那種合約制度一定有問題。」

柯文哲認為,重要的是從過去的經驗找出以後要怎麼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終究還是要BOT還是要招商,但是我們希望是建立一套說,可以適用的制度。」

至於是否會移送郝龍斌和李述德?柯文哲表示,有多少證據就做多少事,不回答假設性題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