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離情依依 高餐旅教手作畢業花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】6月份是畢業旺季,市面上販賣的畢業花束相似度高,價錢又高昂,今天(10日)高雄餐旅大學邀請中華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,教授學生如何以文心蘭為主題,設計出畢業花束、茶几桌花等常見佈置技巧。

文心蘭畢業花束,簡約中呈現高雅設計感,送給畢業生最能傳達溫馨的祝福。

高雄餐旅大學學生 鄧恬欣:「黃色文心蘭就有一種溫馨溫暖的感覺。」

高雄餐旅大學學生 施瑜庭:「收到花束都會很開心,因為是一種人家的祝福。」

高雄餐旅大學學生 陳俊安:「收到這個花束是非常的溫馨,因為就是在畢業典禮收到花束,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。」

金色閃耀的黃色花材,由檸檬文心蘭、黃乒乓菊和香檳玫瑰花組合而成,給人至高無上的榮耀感,適用在傳達祝福與幸福的場合。

農業科技公司總經理 陳宏志:「文心蘭諧音有溫馨的意思,所以在我們畢業花束,用這個非常優質的國產花卉的時候,希望可以讓我們的畢業同學也帶著這樣子好的祝福,奔向前程。」

高雄餐旅大學餐旅學院院長 林玥秀:「我們對學生的培育都是全方位的,就是他後場不只他要會做菜,他外場他要會服務,他要懂得酒,他要懂得飲料,甚至呢我們有課程會教他們怎麼插花。」

畢業季節校園充滿懷念、感傷與期待,親手做一束鮮黃文心蘭為主題的別緻畢業花束,更能表達送給畢業生的祝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