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資入北捷廣告?柯P斥北捷總經理卸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1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率市府團隊赴議會總質詢,議員王威中指出,台北捷運今年1月招標站內廣告,得標的公司疑似透過第三地註冊,隱瞞中資背景。但北捷總經理孫以濬卻回答,這是投審會做的認定,讓柯文哲非常生氣。

台北市議員 王威中:「你現在看了這篇中國的新聞,知道他是政協委員的身份,你在看看他的臉,他是澳洲人還是中國人。這個是中資還是外資。以你在商業界的專業,到底是中資還是外資。」

北捷總經理 孫以濬:「我們依照企業投資認定,只能由經濟部他們透過外管,去做認定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跟你說,你如果這樣我把你換掉。我先跟你說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所有市府同仁要記住一句話,不要睜眼說瞎話。是就是不是就不是,不要說推給中央,啊你自己看你自己覺得呢。不要用什麼投審會,是就是不是就不是,你有你的智慧嘛,你的判斷嘛。不可以這樣。好,下去。」

質詢都還沒結束,柯文哲生氣得要北捷總經理孫以濬下台。認為做錯就做錯,不應該拿中央當藉口。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指出,北捷招標公告中,明訂不許中資公司進駐,結果卻發現,得標公司董事長就是大陸雲南省政協委員,要求北市府查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