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夏天鮮奶摻假?酪農協會闢謠保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1 日訊】天氣熱,夏季缺乳期將來臨,最近有網路傳言,部分廠商在缺乳期會以奶粉、濃縮還原乳混賣,或將牛隻施打激素促進泌乳,導致現在許多家長都不敢讓孩子喝鮮奶,對此,酪農協會出面澄清闢謠,要消費者安心。

彰化縣福興鄉推動的乳牛節,廣受各界好評,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推廣活動,但是最近在網路流傳,部分廠商會在缺乳期,會使用奶粉或濃縮還原乳混充鮮乳販售,對此酪農協會做出回應。

中華民國酪農協會理事長 洪長進:「現在的牛奶生產已經都自助化,這種東西現在,包括像好像還有人再說,以前的牛奶裡面有含什麼,什麼什麼,其實這都已經是過去式,好幾年前的事,這個問題已經不存在了。」

中華民國酪農協會秘書長 吳進隆:「我們的回應就是,請各相關主管單位加強對於,對於那個標示,不明之乳製品,要嚴格取締。」

協會表示,台灣養牛技術與水準已達到一定程度,過去平均泌乳量可達到約17公斤,現在可以達到將近30公斤,秘書長吳進隆也表示,酪農會在夏天增加泌乳的牛頭數來因應,請民眾安心,不要過度相信網路傳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