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向自由 !少年為信仰穿越美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1 日訊】接著看到,12國孩子發起的「騎向自由」活動,呼籲外界營救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遺孤,活動進行到第10天,途中仍然不斷有騎手自發加入。

13歲的純淨,就讀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所教會學校。在繁忙的課業生活之餘,他喜歡閱讀人文社會學書籍,還在學習中提琴演奏。從今年三月開始,純淨多了一項新的愛好。

「騎向自由」活動參與者 純淨:「我從今年三月開始到健身房鍛鍊,為參加『騎向自由』的活動作準備。」

每年的夏天,純淨都會在德國的祖父母家,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暑假。今年,純淨提前去德國探望了祖父母,因為在這個暑假,他要和「騎向自由」的小夥伴們一起,騎自行車穿越美國。

「騎向自由」活動參與者 純淨:「我不想在沙發上慵懶地過一個暑假,看著別人去影響世界。我也想有所作為。我想讓更多人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,幫助5名因?迫害而成為孤兒的孩子。」

教受宗教學的威廉斯老師,對於純淨的這一決定感到非常驕傲。

OLGC中學宗教學老師 Robin Williams:「讓我深受觸動的是,一個13歲的男孩,他不只是口頭上說說『這樣做不對』『你們應該如何如何』,而是真正去採取行動。這是一個很好的、很平和的方式,讓更多人能夠關注這種非正常的狀況。我為他的行為感到非常驕傲。」

威廉斯老師還說,雖然信仰不同,但她能感受到純淨那顆純淨的心。

OLGC中學宗教學老師 Robin Williams:「他很樂於幫我們了解法輪功,純淨真的很棒,他告訴我們『真善忍』的準則,他還告訴我,其實我們沒有根本性的差別,我們的追求在本質上都是相似的。」

「騎向自由」活動的最後十英里,將邀請民眾共同參與。純淨的健身教練維羅妮卡說,她也很想去參與支持。

24Hour健身中心教練 Veronica Clark:「這件事應該得到更多關注,因為不論在哪裡,宗教迫害都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,每個人都有追求信仰自由的權利。如果到時候條件允許,我一定會到場聲援他們。」

同行的夥伴們已經踏上征程,而純淨因為學校課業安排,將於6月17日從科羅拉多州加入旅程。

新唐人記者 林樂予 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