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:器官移植修法築起活摘防火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】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三讀通過,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,這是與國際修法趨勢相互呼應,免除港台民眾去做中共活摘器官幫兇,更能保護台灣民眾的醫療安全。

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:「今天台灣的完成修法,等於築起了一道,免於港台民眾, 去做中共活摘器官幫兇的,一個法律防火牆。」

在歐洲去年七月通過《歐洲理事會反對販運人體器官公約》 之後,台灣12日也三讀通過「人體器官移植條例」,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表示,這讓台灣與香港以及西班牙等其他先進國家的移植條例相互呼應。

而在立法通過前,為了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!全台灣簽名連署醫師達到5千多人,當中包括台灣最資深的衛生署長施純仁也公開表態反活摘,呼籲醫界門生都挺身制止這場人類災難。

台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:「到目前這一刻為止,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,仍然面臨著被活摘器官的危險,他們仍舊是,被中共強摘器官、盜賣器官的, 最大的供應庫。」

臺灣立法院跨黨派人權促進會會長 尤美女 :「在中國大陸尤其對我們的法輪功的這些學員,不當的器官仲介跟買賣,甚至這是剝奪人的生命等等 透過今天這樣一個修法,我想就應該對於,這方面的惡劣行徑, 應該有所遏制。」

除了遏制中共活摘器官罪刑,朱婉琪強調,通過這個法案後,更能保護台灣民眾的醫療安全,與保障合法取得器官來源民眾的權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