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力挺時代力量 風城掃街拚選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】2016選舉年,除了總統之外,目前的立委選戰佈局,也逐漸加溫,來看到新竹,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,今天來到新竹,為時代力量新竹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律師造勢。

陳為廷(現場音):「支持邱顯智,(支持邱顯智) 新竹選立委 (新竹選立委)。」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拿著麥克風,現場力挺邱顯智參選,而時代力量黨所有候選人,包括馮光遠、洪慈庸、林昶佐、柯劭臻也一起掃街替邱顯智造勢,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也到現場全力支持。

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邱顯智律師:「如果能夠當選的話,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去下修這個罷免法,讓這個老百姓成為這個國家真正的主人我優先一個會處理這個問題,把真正的權力還給台灣的老百姓,讓老百姓成為台灣真正的主人。」

中研院研究員 黃國昌:「如何把這個社會力轉化成政治力,把我們在從事社會改革時候的一些想法,一些價值,能夠在政治的場域當中實踐,我相信時代力量就是希望能夠貫徹這 樣的理想,把我們在從事公民運動時候的一些想法,一些政策,沒有辦法透過現在藍綠兩大黨的結構達成的,希望能透過自己實際的參與,把我們的價值,能夠透過 實際的公共政策以及實際的法案當中實現,而時代力量就是在做這樣的努力。」

馮光遠:「我們這些人如果現在不站出來做些事情,如果2016年之後的國會還是由國民黨主導,我覺得台灣人會日復一日,月復一月,年復一年的,重覆我們現在面臨的這些困境,許多不公不義,這是我們為甚麼要站出來。」

民眾(赤膊-工人):「加油啊!」

新興第三勢力-時代力量黨,所有候選人齊聚新竹市城隍廟誓師,也一起為明年立委選舉熱身開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