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快時尚平價品牌 首站進駐信義商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】來自美國的平價快時尚品牌,今天來台插旗,進駐台北信義商圈,許多民眾一大早就在店外排隊,就是要搶先一賭最新時尚風采。

排隊、排隊、還是排隊,長長的人龍,一大早不到6點,就有許多民眾排隊拿號碼牌,想搶先一睹最新時尚。

民眾 黃小姐:「6點,快6點的時候。覺得它的樣式很新穎,就還滿受年輕人喜歡的。」

民眾 黃小姐:「因為它牌子就算平價,然後衣服,衣服跟鞋子之類的就還滿喜歡的。」

民眾 郭小姐:「就是價格很便宜啊,然後東西都很休閒很好看。」

請來明星藍正龍、周采詩站台,品牌裁行長張道元也到場剪彩。來自美國的快時尚品牌,主打平實的價格,款式更新速度快,深受年輕人喜愛。

藝人 周采詩:「我覺得我買東西還滿注重C/P值的,就是我覺得其實他們家的東西,看起來就是非常有質感。但是對於我來講,我可以一次,可能買很多都不會有很大的負擔。」

藝人 藍正龍:「我比較喜歡白色或黑色的棉T,然後他們這一家的棉T那個磅數滿夠的,就穿起來很舒服,然後也不會穿起來很隨便。」

店內商品從35元的髮飾,到75元的背心、250元的牛仔褲,價格好吸引人,雖然有店內有30間試衣間,不過還是排著長長的試衣人龍。

繼GAP、ZARA、H&M、UNIQLO後,FOREVER 21今天起進駐信義商圈,台灣進入快時尚品牌戰國時代,各品牌除了比商品、比特色、比品牌區隔、更要與消費者搏感情,才能在短兵相接中,贏得戰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