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議員觀《西遊記》 向阿根廷人強力推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】6月11日,阿根廷聯邦眾議員忽莉亞‧佩麗葉(Julia Perie),觀看了神韻舞劇團在OPERA劇院上演的《西遊記》,她表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,要向阿根廷人強力推薦。

阿根廷聯邦眾議員Julia Perie:「奇妙無比、不容錯過、感人至深。」

這是眾議員Julia Perie觀看神韻舞劇後發自內心的讚歎,而她對中華文化也產生想要深入了解的願望。

阿根廷聯邦眾議員Julia Perie:「毫無疑問就像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文化深具吸引力,使得我們需要一直去思考、研究並試圖了解多一點,至少我是這樣的,我渴望了解更多的中華文化究竟是甚麼。這是每一個中國人所具有的、非常內在、非常深奧的東西。」

這場演出對Julia Perie來說更是喚起了她內心的情感。

阿根廷聯邦眾議員Julia Perie:「其實我們的一生每天都在克服困難,演出中喚起了人們太多的情感,我想說太了不起了!人們想到的事情,面對的事情,發現的事情,哪裏都會遇到險阻,無處不在。而演出喚起的是那些情感、那些熱情和想要深入了解的渴望。」

Julia Perie要向阿根廷人強力推薦《西遊記》。

阿根廷聯邦眾議員Julia Perie:「演出非常敏感,非常精美,非常美妙,是一場絕對不可錯過的演出,演出所展現的是我們不了解的文化,我要說的是這種類型的舞蹈,這種類型的技術,這種類型的服裝,所有的一切,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。」

最後Julia Perie希望神韻每年都能到阿根廷來演出,作為聯邦眾議員她給予熱烈的歡迎。

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