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妻「龍貓巴士」 意外爆紅成景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】日本經典卡通動畫《龍貓》,受到大小朋友喜愛,在桃園的1間幼稚園裡,就有人用壓克力板,純手工打造龍貓巴士,原本只是要送給老婆當禮物,沒想到意外爆紅,吸引了許多外地觀光客。

背著妹妹,在大雨裡騰出手來,拿把雨傘給龍貓,原來在經典卡通動畫裡,姊妹倆和豆豆龍等的就是這一輛公車,龍貓公車不只在卡通裡面出現,居然還開上了桃園觀音線,不過看看背面,欸!怎麼是一片厚厚的壓克力板呢?

龍貓巴士製作者:「(就是老婆要的生日禮物),對,(結果現在這麼受歡迎),(你有沒有未來的構想呢?),有啊,其實我跟我朋友,現在想要設計一些自己的東西。」

低調不露臉,只是想送個禮物給老婆,不是想紅,但獨樂樂,不如眾樂樂,生日禮物意外爆紅,成了桃園另類的觀光景點,不過環顧四週,除了盪鞦韆,還有小木馬,原來這些出現在童話故事裡面的動物們,全在這間幼稚園,夢想成真。

民眾:「下次帶孫子來,一些小巧思啦,生活有的時候可以拍點照留個紀念,還不錯,很可愛。」

除了桃園的幼稚園,在台南的安平古堡,也有1輛龍貓公車,雖然不是用壓克力版做的,但是一樣不載人,而是賣起冰淇淋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很可愛,(怎麼說?)因為我第1次看到這種車子欸。」

雖然作用不一樣,但民眾還是覺得卡哇依,只能說龍貓的魅力太驚人,不僅大朋友拿來當禮物送,也讓小朋友看的好歡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