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告柯P 柯文哲:給社會去公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】大巨蛋案進入解約與否的關鍵期,面對遠雄要提告北市府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,遠雄老是拿不相關的事情來應對,對於解決公安問題,並沒有幫助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本來是希望說大家來討論這個公安的標準,結果他竟然是告我們,我想還是沒有解決問題,今天我們真正關心的還是,一些公安的標準的建立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出席大巨蛋公安研討會開場致詞時,當著與會遠雄代表的面,再次批評遠雄是「貪婪的財團」,引起遠雄不滿,表示已經忍無可忍、退無可退,決定對柯文哲及相關人員提出訴訟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種話也不是我第一個講的,這個就給社會去公評。」

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:「那沒有關係,按著程序走,謝謝。」

柯文哲認為,遠雄一直拿不相關的事情來應對,但公安問題就是沒有去解決,遠雄老是講東一個西一個,就像問大巨蛋造成松菸古蹟繼續破壞怎麼辦,遠雄卻在說以後要怎麼修復。

遠雄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:「遠雄絕對是沒有任何錯的,謝謝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沒有人說他做錯什麼,只是說,這個公安的標準還是要拿出來。」

柯文哲認為,遠雄的公關操作、法律訴訟滿靈活的,他個人表示欽佩,但還是要回到最根本的公安,才能解決問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