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歐巴宋再臨 首登寶島獻才藝催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】韓星宋再臨 ,先前搭檔金素恩,拍實境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走紅,首度來到台灣,為下個月舉辦的見面會造勢,宋再臨不僅用中文打招呼,還現場秀一段薩克斯風。

長腿歐巴宋再臨 ,黑色直條西裝帥氣登場,燦爛笑容向粉絲問好。

韓星 宋再臨 :「大家好 我是宋再臨」

身高180公分的宋再臨 ,曾當過模特兒,之後才開始對戲劇產生興趣。

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片段:「雖然寡人不能賜予你高官厚祿,但寡人比任何人都愛惜你,所以不要生病。」

在韓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,飾演金秀賢的侍衛,而去年則搭檔金素恩,拍實境綜藝節目

《我們結婚了》走紅,兩人也被粉絲稱為,「精靈夫妻」。

《我們結婚了》片段:「不去洗嗎」

韓星 宋再臨 :「我腦海中理想的結婚生活,就透過這個實境節目做呈現。」

歐巴一舉一動,都讓粉絲尖叫聲不斷,宋再臨還在現場演奏一段,薩克斯風。

粉絲們特別準備了貓咪造型的香包抱枕,讓喜歡貓咪的宋再臨 ,超級感動,還俏皮地擺出貓耳的動作。

韓星 宋再臨:「我喜歡貓咪」

宋再臨允諾粉絲,要帶著抱枕回韓國,再拍照上傳,暖男形象再加分,又一次擄獲粉絲的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