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品股東會 吳清友首度開口談松菸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】除了大巨蛋的爭議,還有松菸案也備受關注,誠品在今天(15日)召開股東會,董事長吳清友也首度談論松菸案。他說松菸這個案子,無論在情、理、法,誠品都,光明磊落。

股東:「今天是我來假如一般的小股東的話,更不知道被你們欺負的不得了。」

誠品董事長 吳清友:「我們沒有要欺負小股東。」

和職業股東唇槍舌戰,你一言我一語,誠品股東會上,董事長吳清友,一度雙手抱胸,原來是股東問題問不停,當然還有外界好奇的松菸案。

誠品董事長 吳清友:「誠品不是完全,向錢看的一家公司,松菸這個案子,從以前到現在,情、理、法,對合作的股東,對市政府對這片土地,誠品光明磊落。」

對於松菸爭議,吳清友話越說越激動,甚至下一步,要針對不了解真相、不求證的人依法追訴。

誠品董事長 吳清友:「台灣不能讓這種人,繼續在這個土地,不負責任的放話,天天下毒天天下負面的,而不了解真相也不來求證,這個不是台灣,這不是真正的台灣。」

連袂出席的總經理吳旻潔,則是語調放軟,向股東解釋,童子賢並未代表誠品,向北市府、台北文創來談判。

誠品總經理 吳旻潔:「童子賢先生並非是以,誠品生活大股東的角色,出席該場會議,因為童子賢先生,也並非是誠品生活的大股東。」

至於台北文創積欠誠品的5.4億元,現在雙方也有初步共識。

誠品總經理 吳旻潔:「應該是說沒有人喜歡被欠錢,但無論如何,現在我們和台北文創之間,有好的正向的發展;我們相信台北文創也會,按照我們雙方約定的時程付清。」

對於爭議的松菸案,吳清友、吳旻潔,選擇趁這難得機會,向小股東和外界說清楚講明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