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資格賽 中華隊0-2敗給泰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】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,台灣泰國大戰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行,中華隊以0:2敗給泰國。 進場觀賞球賽的4千多名泰國球迷,情緒高昂,比賽結束後,附近的飲料店或便利商店,到處都能看到泰國人,讓人瞬間以為置身在泰國曼谷!

比賽結束,大夥兒興致高昂走出場,你一言我一語,討論賽事,不過仔細聽,這口音怎麼不太一樣!

有人不斷高喊泰國Tailand,原來2018世界盃足球賽,亞洲區資格賽16日晚間在台北田徑場登場,由中華隊對上泰國隊,吸引1萬8千多名球迷進場加油,其中就有4千名,將近1/4,都是泰國人,終場中華隊以0:2不敵泰國,讓進場加油的泰國球迷,High到不行!

泰國球迷:「泰國加油!泰國加油!泰國加油!泰國加油!」

支持的球隊贏球,泰國球迷情緒激動,遲遲不肯離去,球場對面的中崙市場,到處都可以看到大批泰國球迷,甚至聚集在附近飲料店和便利商店,直接續起攤,讓台北市區,瞬間就像泰國曼谷一樣熱鬧。

泰國球迷:「(包車一起過來就對了)對,(從哪邊上來)南崁30幾人。」

有在台灣的泰國勞工,一口氣包了3台遊覽車,前來加油,甚至還有有泰國學生,遠從中壢特地趕來看球,如今泰國隊贏得比賽,也難怪他們的心情,這麼興奮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