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1旅士官長面告總統 中共活摘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】台灣立法院上周五,三讀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,杜絕移植旅遊,今天再成話題;一位修煉法輪功的陸航601旅士官長,面告總統馬英九,中共持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,並稱自己以活在自由的台灣為榮,會全力保衛國家。

端午節前夕,總統馬英九來到陸軍航空特戰部隊601旅,和軍中士兵博感情,一位士官長起身分享,在中共持續殘害中國人民下,他捍衛台灣、捍衛自由的信念。

陸軍士官長 丁先生: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,在中國大陸,仍面臨著活摘器官的危險,他們仍然是被中共強摘器官、盜賣器官,最大的供應庫;其實,我真的非常高興能生長在這塊自由的一片土地。包括我在國外,他看得起我們台灣,也是我們那將士們,我們的先賢先烈,胼手胝足,一直保護台灣」

士官長真誠以對,總統馬英九邊聽邊做筆記,參謀總長嚴德發、陸軍司令邱國正、政戰局長王明我也專心聆聽。同樣議題,上禮拜,已經在立院發酵。

國民黨立委 徐少萍 (2015.6.12):「強摘或者盜賣活體器官,涉及器官買賣等法律問題,違反國際刑事法中的反人類罪。」

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 (2015.6.12):「防止器官移植商業化,防止器官移植旅遊,我們進行這次修法。」

立法院朝野立委,三讀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,重罰黑心器官移植旅遊與仲介,不希望國人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幫兇。

媒體矚目下,馬總統原本要在阿帕契風波後,為601旅打氣,士官長主動面告中共人權惡況、捍衛台灣的決心,有醫、法界人士在網路評論,「這個讚給士官長。」「這士官長真優秀!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