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卡槍擊案 歐巴馬籲檢討槍枝政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教堂,發生重大槍擊案,包括一名州參議員在內有9人死亡。年僅21歲的嫌犯也在週四被警方逮捕;總統歐巴馬也出面呼籲,檢討槍枝管制政策。

歐巴馬在白宮表示,對槍擊案的遇難者表示哀悼。他與妻子米歇爾都認識遇難的牧師,州議員平克尼。

歐巴馬稱,他已經太多次站在話筒前,哀悼那些在類似事件中無辜遇害的人們。

美國總統 歐巴馬:「我們還沒有獲得所有的事件詳情,但是我們知道又有無辜的人被殺害。某種程度是因為,有些想傷害他人的人可以輕易獲取槍枝。」 (show 8)

嫌犯狄倫‧羅夫(Dylann Roof)的叔叔說,羅夫有一把點.45口徑的手槍,是今年4月父親給他的21歲生日禮物。

美國司法部也表示,會將此案朝「仇恨犯罪」方向來調查。

美國司法部長 林奇:「我們現在正調查各種事實。各種可能的動機,各種造成他犯罪的原因,如果他確實是兇手的話。」 (show 4)

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